畢業生感言

2021-2022年度畢業生感言

(按此觀看升中派位結果)

  

杜穎妤

我在馬信渡過六年的小學生活,在老師的教導和朋友的陪伴下,我感到無比幸福。

回想當初,我還是個青澀的小女孩,對學校的事物都感到陌生。幸好有老師的愛心扶持,陪伴我一步一步地成長。現在我升上聖公會林裘謀中學,仍然不會忘記母校悉心的栽培,成就了今天的我。

母校就像一個溫暖的大家庭,老師和同學們就像家人一樣在這六年裏陪伴我,讓我在充滿愛的環境下成長。感謝母校和老師的引導,帶我一步步認識不同的新事物,明白做人處事的道理。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,衷心地感謝母校多年來的栽培和教導。

在日後的道路上,我都會銘記馬信的校訓—「正心修身」的精神,帶着主耶穌給予我的力量,向著更高的目標前進。

 
劉晉暢

時光飛逝,轉眼間,充實而多彩的小學校園生活過去了,我也即將成為一名中學生,入讀聖公會林裘謀中學。

感謝這些年來,母校提供不同的課外活動,讓我們在玩的過程中學習不同的知識;感謝老師的悉心栽培,他們的諄諄教誨,使我獲益良多。

祝願老師桃李滿天下,春暉遍四方!也祝母校培養出更多人才!

楊心喬

母校為我們營造愉快的學習氛圍,師生相處很融洽,讓我認識了不少良師益友;學校更洋溢著濃厚的宗教氣息,令我感受到主耶穌的愛。

我很感謝母校的裁培,在這裏學習,我變得有自信。你們無私的付出,我實在無以為報。我許諾在往後的日子裏保持樂觀的心態,認真讀書,不負厚望!

祝願母校聲譽日隆、老師桃李滿天下,繼續教授莘莘學子,培養出積極向上的馬信孩童。

李茵婷

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轉眼間我們就畢業了。

這幾年來我們在疫情下渡過,師生間少了很多相處的時光,學習的進度也被影響,但是我們的學習成果卻依然出色,各自獲派到心儀的中學。

幸得母校的悉心栽培,我才能夠順利進入我的第一志願—沙田蘇浙公學。當我得知這個消息時,不單是無比興奮,更多的是由衷地感激母校。如果不是母校在疫情不穩期間為我們安排網課,也許我們的成績會下降;如果不是母校為我們提供體驗活動,讓我們放鬆心情,也許我們的精神就一直處於繃緊狀態,不能有效地學習;如果不是老師們時刻關心我們,提供協助和支援,我們也許會不知所措。

感謝母校就像溫柔的風,讓我們這些蒲公英的小種子飄到另一塊美好的土壤,繼續茁壯成長!

 

許鄺梓文

我在六年的小學校園生活中,可說是多姿多彩!馬鞍山信義學校提供了多元化的課程、各種各樣的活動和設施,讓我們在快樂中學習。

母校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,在老師們的教導、鼓勵和關心及同學們的互助互勉下,我感到愛的存在。我將升上中學,入讀心儀的中學—沙田官立中學,邁向人生新旅程。

感謝母校對同學們無私的付出,我要繼續努力學習,不會辜負母校對我的期望。母校,多謝您!

 

黃祤詩

在母校師長的教導下,我獲益良多,更獲派到心儀的聖公會林裘謀中學。

從成為馬信學生的開始,我已感受到師長的愛。老師用心地培育學生,同學們都看在眼中,我們深知老師的勞苦,希望將知識傳授給我們,培育出一代又一代的優秀學生;在六年的小學校園生活中,亦感受到母校給我的温暖,馬信就是我第二個家。  

 

鍾子豐

 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在母校的愉快學習時光,已經怱怱過去。在這六年,我認識了很多良師益友,非常感謝你們的教導,並且陪伴我成長。我在九月會升讀沙田蘇浙公學,但我絕不會忘記母校對我的栽培,也絕不辜負老師們的期望。